驚!蒙古放棄中國市場!要俄羅斯飛彈抗中.

2021-06-16 18:15
驚!蒙古放棄中國市場!要俄羅斯飛彈抗中.
蒙古國軍人 (出處:美國之音)

真正有意拉攏蒙古的只有兩個國家,一個是俄羅斯,另外一個就是中國。但是蒙古女孩怒了,展現其民族氣節,親俄反中

中國幫不了我們,蒙古變得更糟糕,我更希望俄羅斯軍隊進來

 蒙古先天耕地不足且幾乎不存在製造業,導致廉價的中國產品傾銷,品質堪慮。

雖然蒙古也可以享受龐大的中國市場,然蒙古從2013年加入一帶一路倡議之後,礦場及農場等一一被中國購買,大量的中國移工搶走許多蒙古人的工作,新仇舊恨加起來,蒙古人反中情緒高昂,且無一例外。


一帶一路下的蒙古 (聯合報)

吉爾吉斯和哈薩克都被俄國軍隊保護,但蒙古依舊悽慘無比,被中國經濟剝削著。

其實俄羅斯一直希望蒙古可以加入俄國主導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俄文:Организация Договора о Коллективной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縮寫:ОДКБ) (註1),比照中亞國家可以用便宜的價位購買俄國武器,俄國也會將中短程飛彈佈署在蒙古,俄軍更可以駐紮在蒙古。

蒙古民意已經反彈,親中政客同跳樑小丑,看不清蒙古民意的憤怒。

蒙古國在這個位置,他基本上就是只有二選一的選擇,跟俄國、加入俄羅斯主導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經濟跟現在一樣,但是國防會變強

跟著中國就是現在一樣,廉價中國貨品與中國觀光客塞滿蒙古,經濟給部分人賺走,然後,失業率上升。



註1:集體安全條約組織(俄文:Организация Договора о Коллективной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縮寫:ОДКБ),只有前蘇聯國家、今獨立國協國家中的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亞美尼亞、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六國簽訂的《集體安全條約》的基礎上成立的一個區域性國際組織,性質屬於軍事同盟。(出處:中文百科知識,https://www.easyatm.com.tw/wiki/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