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蓋遺體數與中華文化根本矛盾

2023-06-15 06:45
中共掩蓋遺體數與中華文化根本矛盾
       中共官方日前爆發未按時發布2022年第4季「火化遺體數」,該舉措使得讓疫情肆虐期間的死亡人數與官方所公告的數據有出入。中共內地民眾認為,中共當局公布的疫情死亡數據過於荒謬,並爆出許多老人染疫死亡未被列入,加上中共一開始將可優先施打疫苗的群眾鎖定在18到59歲壯年高風險群,導致許多老年人免疫力不敵病毒肆虐而相繼離世。
       在新冠疫苗剛出來時,世界衛生組織便發出聲明,建議老年人和免疫功能低下者優先施打,然中共當局卻以疫苗不足為由,將疫苗先給壯年群施打,導致老年人死亡率攀升,而中共當局竟想掩蓋其不人道之惡行,造假火化遺體數據,企圖混淆人民認知,中共此舉赤裸的展現其認為壯年人是國家發展前進的動力來源,而幼年或老年人僅是拖垮國家的米蟲,卻重未思考過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之路,無論何時生命都需要被尊重,而非選擇性留下他人甚至間接犧牲他人,中共此舉不僅草菅人命且毫無體會生命之可貴,使人民對其失望更對其公布之數據產生懷疑。
       中國傳統文化很重視孝道,甚至把孝看作百善之首,人類的行為,沒有比孝道更為重要。孝,是為人之本;同時強調「立愛惟親,立敬惟長」,指愛要從親人開始,恭敬要從長輩開始。顯然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根基毫無觀念,將黨國利益凌駕於人命之上,不斷灌輸人民黨國至上,對外亦宣稱大中國文化,然在下決策時,卻摒棄中國傳統儒家思想,視長輩生命如草芥,任由其自生自滅,更企圖掩蓋其不人道罪行,製造自然死亡的假象,中共此舉已使人民對黨國心生不滿,人民不再信任共黨之日指日可待。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