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會議長赴宗教自由論壇 中國著手強通穆斯林

2023-02-04 00:00
中華民國國會議長赴宗教自由論壇  中國著手強通穆斯林
中華民國國會議長游錫堃訪問美國 參加國際宗教自由論壇

中國近年積極統戰其他國家的穆斯林與佛教徒
印尼民間穆斯林組織與人士反中示威

中國近年積極統戰其他國家的穆斯林與佛教徒

        2022年9月國際人權觀察組織報導有關中共政府對新疆約 1,300 萬維吾爾族和其他突厥語系穆斯林實施大規模拘留、酷刑與虐待,將這些為犯罪者關進「再教育」營區,被迫在裡面學習普通話,歌頌習近平和中共當局,據悉有人因遭受凌虐致死,並以惡劣環境和極度擁擠的空間將其無限期扣押,使其精神壓力飽受摧殘,以便中共官方對其進行洗腦教育改造。
       然以中共好大喜功、表裡不一的手段,當然不會承認以上事蹟,如近期中共在印尼透過宣傳維持其正面形象,推展「穆斯林外交」以達到形象表徵更是為掩蓋其不人道管理的手段,並藉此壓制印尼社會對新疆的批評。印尼外交學者拉瑪特在「取得穆斯林認可:中共在印尼的穆斯林外交」文章表述,中共將大約200萬名維族穆斯林關押在集中營,進行政治再教育;對此,中共官方將該事蹟以宣傳其正面形象、與穆斯林組織建立密切關係、向穆斯林學生提供獎學金及擴大媒體報導中共正面新聞等4種形式,企圖掩蓋不人道之手段。

疑美論如果正確 二戰應該放任日本併吞中國

       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穆斯林及其他少數民族不斷遭受國際譴責,甚至被指控犯下「種族滅絕」罪行,且聯合國亦同時發表聲明,對中共全面危害人權行徑感到擔憂,然中方始終強烈否認,並指控美國和其他國家企圖掩飾自己國家內部所犯的人權記錄,以利模糊國際焦點,向國際顯示中共與美國相較之下,中共僅只「教育」而非「凌虐」,意欲混淆國際視聽,使國際認為相較美國侵略他國、干預他國政策而言,中共此舉相較之下微不足道。
       中共迫害穆斯林人權引發國際踏伐,令人不齒的是其為掩飾罪名,對穆斯林施以小恩小惠,以放長線釣大魚方式,控制穆斯林行動及思想,使穆斯林為中共所用,中共高層官員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否認,並厚顏無恥的講述對穆斯林的幫助,同時中共又以譴責美國干預他國之事掩蓋其罪刑,顯然絲毫不承認自身所犯罪刑,千錯萬錯均為他國的錯,並強調中共以正義之姿對穆斯林進行「教育」活動,此詭辯之舉令人不勝唏噓。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