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不忍了!採購這款火箭奪回台海勢力範圍.

2021-06-22 03:00
國防部不忍了!採購這款火箭奪回台海勢力範圍.

北京以大型新興市場利誘我們、我們損失慘重


但這些藝人與企業家其實就是一群見錢眼開的二等人而已,最終的問題還是中國市場我們勢必是要放棄的。

因為中國就是用他廣大的市場將台灣滲透得千瘡百孔,企業家和藝人賺人民幣賺得非常開心,
但無奈就是企業家賺得很開心,民眾失業率嚴重,去中國創業與就業的,跟韭菜一樣被收割

北京利用大型新興市場的優勢,很早就融入台灣的經濟動脈,台北更應該強化自身國防與軍事力量進行平衡!

台灣海峽、西南防空識別區和東部海域是我們的勢力範圍,
過去我們的海空優勢,甚至讓美國與日本擔憂我們會對中國沿海發動進攻。

奪回往日榮耀
上報

奪回往日榮耀


古寧頭戰役、823砲戰、924空戰,這些都證明唯有一個強大軍隊的中華民國、強大軍事的台灣才是對的。

民意早就對「拚經濟」、「大陸市場很大」感到反感無比,那一切都是騙人的,中國經濟下行是註定的事實

國防部此時採購「海馬士多管火箭」可謂絕地反攻,該是時候讓我們奪回台海主動權、維護西南空域與東部海域安全了,那是我們的勢力範圍!

台海、西南空域—海軍的勢力範圍
青年日報

台海、西南空域—海軍的勢力範圍


海馬士多管火箭,這款火箭可威了!
射程一射出就是300公里,橫跨了整個台灣海峽。一口氣保護了台海中線、西南空域和東部海域。

國防部已經決定用既有的軍事實力捍衛屬於我們的勢力範圍
這二十多年來,中國藉口拚經濟不斷的利誘我們,那些藝人和商人已經失去了氣節和武德,
甚至帶頭要求所有人都跪下,「享受」中國的市場,樂此不彼。現在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