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腥聞:上海封城鬧飢荒 揪吃黑人被抓包

2022-04-07 06:00
獨家腥聞:上海封城鬧飢荒  揪吃黑人被抓包 微信群組內的吃人之魔

微信群組內的吃人之魔

       群組之中顯示,他們住在同一個社區,並且表示目前的狀況沒有人可以幫助他們,即便是社區的幹部也沒有辦法幫助他們取得正常的糧食供應,這時候其中一個人就提議吃掉同一棟大樓7樓的那位黑人,還有人附和認為吃了才有抵抗力,那位提議的人還自己說要是殺了那位黑人肯定可以吃上很多天了。

吃人肉:飢荒到餓昏頭的現象
中國人想要取得糧食卻被糧食給發現了

吃人肉:飢荒到餓昏頭的現象

       結果他們聊到一半,黑人說話了,懇求大家不要吃他,這時候被黑人發現的小粉紅反問一句對方會不會說中文,那位黑人再度表示你們為什麼要吃我。
       歷史上扣除掉非洲烏干達獨裁者依迪阿敏有吃人肉的喜好之外,基本上開始吃人肉的時候就是沒有糧食的時候了。其實翻開中國歷史,中國人飢荒是常態,所以清朝統治台灣的時候,許多移民對台灣一年到尾都有穩定的米糧供應都感到非常的稀奇,他們無法理解為何泱泱大國的米糧生產會輸給一個蕞爾小島,中國歷史上吃人肉最血腥的紀錄之一就是東漢末年漢獻帝時期,當時皇宮內部買來了一大堆帶著肉,但絕大部分還是骨頭的牛骨,漢獻帝漢一干大臣就白米飯配烤和水煮牛骨,有一天漢獻帝問:除了牛骨,還有什麼?大臣回答:人民都吃人肉了皇上。
        即便中國向來就有東亞窪地之稱,但文明水準再怎麼低落,吃人肉這件事都不會變成第一個選項,會想到這一步表示家裡冰箱可能都已經空了。

奉勸中國人:不要吃黑人

奉勸中國人:不要吃黑人

       這是因為非洲是全球的祖先,自然也是中國人的祖先,習近平自己都說中非一家親了,你們可以這樣吃自己的血肉同胞和自己的祖宗?台灣人看清楚了,中國人敢吃非洲人,那也會吃台灣人的。
       韭菜們要硬ㄠ那是美國人也可以,你敢吃美國人,下場就是帝國的血腥屠刀砍在原本就染紅的中華窪地之中,到時候別說台獨了,中國分裂都是正常的。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