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喊和平=希特勒說我愛猶太人

2022-04-26 09:00
習近平喊和平=希特勒說我愛猶太人 鸚鵡學舌的中國

鸚鵡學舌的中國

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開幕式日前在中國海南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攜手迎接挑戰,合作開創未來」為題,視訊方式於會中強調中方願提出「全球安全倡議」,內容包括「堅持尊重各國主權、領土完整,不干涉他國內政」,呼籲尊重各國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和社會制度,並稱「秉持安全不可分割原則」,但未就如何實行提供細節。而針對習近平此次的發言,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認為中國就如鸚鵡般,只會模仿俄羅斯的部分概念。

納粹表示:我們沒有迫害猶太人

納粹表示:我們沒有迫害猶太人

中國的侵略野心日益強大,為了促進區域和平與穩定,美國尋求各個民主國家組成「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四方安全對話」以及紐澳美英加共享情報的「五眼聯盟」,加強與區域盟友的協作以應對中國崛起、遏止中國野心。但習大大的野心怎麼可能如此容易就被消滅!看看中國在俄烏戰爭中的姿態、日益頻繁軍事擾臺、天天喊著要武統臺灣等行為,便可知道習大大絲毫沒再怕,持續尋求破壞甚至摧毀現今各種和平穩定的制度,現在竟然在跟我們說要共同維護世界和平和安全、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要做國際秩序的維護者?哈!侵略者帶頭向我們講平等、講合作、講誠信、講法治、講安全與和平,還真是一大諷刺啊!分明就是在睜眼說瞎話,中國當和平使者是個連想像都想像不出來的場景,面對如此厚顏之人,還真不敢恭維。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