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東方明珠連豬都不如

2022-04-14 09:00
上海封城:東方明珠連豬都不如
南投的豬吃的比上海人還要好

嬰兒從小體會封城的滋味

嬰兒從小體會封城的滋味

上海自3月28日起開始正式分邊封城行動,以期控制COVID-19迅速蔓延的局面,然而時以至今,依然不見好轉,為因應疫情升溫,中共當局祭出更加嚴格的封城管控措施,並稱已備足市外蔬菜、豬肉等貨源,隨時可調運到上海,然上海居民控訴,封城這1個多月來,根本沒收到任何救援物資,上海2,600萬居民恐面臨斷糧、斷菜、斷藥和斷醫困境,且檢測呈現陽性的兒童、嬰幼兒或父母被迫分開隔離,上百名嬰幼兒數僅由數十名醫護照看,小朋友根本無法得到妥善照顧,加上相關資訊不透明,父母親無法得知小朋友的現況,中國境內輿論四起,並引起各方關切。

物資補給能力亂七八糟、人民公社重演
防疫人員在整理爛掉的蔬菜

物資補給能力亂七八糟、人民公社重演

在面對持續擴大的疫情,中共當局仍然堅持繼續實施「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只要出現感染病例就會採取封禁,尤其在這次上海封禁中,中共當局不但讓大量愛心物資全都爛掉,被當成垃圾處理,斷糧無人聞問,民眾都快被餓死了,還被迫與陽性病患關在一起,更將檢測呈現陽性的年幼兒童與其檢測呈現陰性的父母分開隔離,在諸多流出的兒童集中隔離點影片中,更可看到一張兒童病床擠了三個孩童,還有小小孩不願與父母分開的淒厲哭喊,更甚有嬰兒臉上也覆蓋著床單,恐有窒息狀況發生等疏於照料的畫面,讓人看了心如刀割……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政府,可以制定出這樣一個完全違背人道主義的計劃呢?上海這般毫無人道的封鎖條件引發民眾諸多憤怒,而中國卻還在為其遏制疫情的措施做出辯護,有科學的防疫政策?還真是笑掉我的大牙,你敢講我還不敢聽呢!正常人都知道開設這種小孩集中營的概念,到底是什麼樣蠢人才會想得出來?唉…請別懷疑中國的菁英管理階層的智力,他們都是最優秀的人中龍鳳,照著黨中央指示幹就對了!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