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滬者」的出現 上海市封城有如被武統?

2022-04-14 10:00
「守滬者」的出現  上海市封城有如被武統? 中國解放軍武統上海

中國解放軍武統上海

上海疫情再起,政府緊急封城,居民苦不堪言。近期解放軍部隊陸續集結上海並於各地發送物資,宣稱將協助市民度過難關,讓網友紛紛大力讚賞政府「與人民同在」。然而消息指出,仍有眾多隔離者受困家中多日,早已陷入缺糧的窘境,武警與「大白」(防疫人員)更屢屢暴力對待試圖外出的民眾。中國網友不禁想問:共軍到底是來協助防疫,還是協助維穩?

上海人凍未條了
上海大媽怒罵李強

上海人凍未條了

眾所皆知,中共的防疫作法漏洞百出。中共官方宣稱「清零」讓疫情獲得有效控制,但如今疫情再起,顯示清零政策只是好高騖遠又不切實際的理想,也讓原本順從政府的民眾,開始出現反抗的舉動。由於中共臨時封城、蔬菜供應不穩定,近期出現民眾在街道上哭喊著沒食物吃,甚至大喊「打倒習近平」等事件,凸顯百姓在高壓的隔離措施下邁向絕望,才會冒著極高的風險,在公共場合說出真相、怒罵政府。

「守滬者」讓上海變成一國0.5制
大白武警

「守滬者」讓上海變成一國0.5制

中共素來以清零政策為傲,如今面對疫情捲土重來,心中必然很不是滋味,然而他們不但沒有記取教訓、採取較為溫和的隔離措施,卻又想用一貫的粗蠻作風強壓病毒擴散,藉以換取漂亮的零確診數字,而面對居民的抗議,中共也唯有透過軍隊,才能有效根除這些絕望的嘶吼,維護共產黨的統治地位。「清零」的背後,是一樁樁迫害人權的案件,這些被稱作「守滬者」的解放軍,恐怕又將再度成為市民的夢魘。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