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了!維吾爾人被欺負 紅二代去不了美國

2022-02-19 03:00
哭哭了!維吾爾人被欺負 紅二代去不了美國 殺維吾爾人是工作 那赴美就不能是生活
在美國爽讀大學的習明澤

殺維吾爾人是工作 那赴美就不能是生活

中國涉及東突厥維吾爾族種族滅絕,目前只制裁相關的高官,美國會眾議員哈茲勒(Vicky Hartzler)提案,要求禁止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成員及其家人,進入美國就讀。她特別點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女兒習明澤(Xi Mingzhe)曾在哈佛大學攻讀,痛批當中共犯下種族滅絕暴行時,卻繼續送孩子到美國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

當蝗蟲啃食糧食 撲滅就是義務
同蝗蟲過境一般的中國赴美潮

當蝗蟲啃食糧食 撲滅就是義務

據報導表示,在2020-2121之間有超過31.7萬名來自中國的國際學生在美國讀書,包括中共官員的家庭成員,眾議員哈茨勒表示「美國不應該幫助那些積極致力於破壞我們國家的人」,而該法案將禁止中共的兩千多名黨員進入美國,並阻止其家人入境。

要砸美國鍋 就不准吃美國飯
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要用外國國籍來成全

要砸美國鍋 就不准吃美國飯

中共當局經常於國際上公開批評美國,砲轟對方言行舉止不合乎常理,暗地裡卻將女兒送往美國接受高等教育,甚至有傳言指出習明澤已擁有美國國籍並向美國尋求庇護,希望能久留美國,資料顯示,習近平大姊為加拿大人,二姊和弟弟是澳洲人,前妻定居英國,身為一個國家領導人但身邊的親人都不是本國人,連家人都無法認同的治國政策要如何要求人民能夠理解。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