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必須對二膽島士兵事件嚴加處置 喚回國軍之榮譽與地位

2023-03-14 21:00
國防部必須對二膽島士兵事件嚴加處置  喚回國軍之榮譽與地位

二膽島士兵只是一粒老鼠屎 務必做到最根本的清潔

       近日有一位國軍弟兄因為不明原因從二膽島漂流到對岸,並被對岸海警救起,引發社會討論及民眾對國軍產生懷疑,然而這起金門上兵失聯案,讓我也感到不安,不禁讓我思考,軍人究竟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坊間傳聞,此案疑似為躲巨債,且其行為有違軍規,此事件對國軍的威信無疑是一個重大的打擊。事實上,這名士兵的行為是不可原諒的,因為他是身為國軍的一員,應該為國家的安全負責任,而非躲避個人問題做出非理性的行為。而且對於任何軍人來說,叛逃都是一個不可原諒的罪行,這種行為不僅會對國家的安全造成嚴重傷害,甚至會損害國軍的形象。
       國軍是台灣安全的壁壘,他們承擔著保衛國家的重責大任,每一位軍人都值得我們的尊重和感激。他們通過日夜的鍛煉和嚴格的訓練成為勇敢的戰士,保障著國家的安全和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然而,國軍這個大家庭中也可能會出現一些紕漏,但這些個案不能否定整個國軍的價值和貢獻。尤其是近日金門一名士兵失蹤後,投共傳聞就立即傳出,使得社會懷疑軍方的管理是否有嚴重的漏洞,而這並不代表國軍中的所有士兵都有叛逃的傾向,每一位軍人對於國家安全的防衛都是不可替代的,更不可能有叛逃的行為出現,我們不能因為這個案例就否定整個國軍的能力和忠誠度。

國防部必須開始清理門戶

國防部必須開始清理門戶

       當然,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這起事件為我們的國軍敲醒了鐘聲:我國是否已全面啟動保防機制,防微杜漸的防匪滲透?我們必須強調國軍務必正視這個問題,並全面啟動保防機制,防微杜漸,以免像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若是對於國家軍事安全的漏洞未能及時填補,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所以除了做好保密防匪滲透的工作外,更應該建立國內完善的協同溝通與執法管道,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掌握外離島地區警戒情況,進而有效地維護台海安全。
       最後,我們要相信國軍,相信他們能夠守護台灣的安全。我們要感謝那些默默無聞的軍人,他們為我們的國家付出了太多。要以寬容和愛心對待那些迷失了方向的人,同時也要嚴懲那些對國家和軍隊不忠誠的人,不要因為個案否定絕大多數競競業業、守護台灣的軍人,若國軍有疏漏要改進,也別忘了要幫國軍加油打氣!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