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婦女清零下跳樓 中國養豬場踐踏了南蒙古的草原

2022-11-11 09:00
南蒙古婦女清零下跳樓 中國養豬場踐踏了南蒙古的草原 南蒙古婦女跳樓  兩蒙統一是解救南蒙的唯一方法

南蒙古婦女跳樓 兩蒙統一是解救南蒙的唯一方法

       近期內蒙古傳出一名婦人墜樓的不幸消息,然而該婦人女兒欲下樓查看時,卻發現大門因社區管委會為配合防控政策而焊死,因此瘋狂向鄰居求救,等到管委會人員及救護車到來時,婦人早已回天乏術。事後管委會與警方皆採以消極態度回應此次事件而引發眾怒,甚至連部分中國媒體都罕見地批評當地政府「罔顧人命」。
       自從中國政府實施嚴苛的動態清零政策後,中國社會再也無一日安寧:政府臨時宣布封城,大批民眾搶購民生物資;遊樂園發現有人確診,所有遊客皆不得出園;需要看診的老人與幼童因社區遭到封控而錯失救援時間;滿載確診民眾的巴士在半夜翻車釀成大規模死傷......類似悲劇早已成為中國人的日常。在新冠病毒流感化後,如今全球正逐漸邁向「與病毒共存」的時代,唯獨中共仍頑固地堅持清零政策,就只為了趙家人們的政權維穩。因此,內蒙婦女墜樓事件看似一樁普通的社會案件,卻也凸顯了在中共一味追求動態清零之下,底層人民所承受的痛苦與悲哀。

自殺已經是活在中國的唯一出路

自殺已經是活在中國的唯一出路

       人類若是長期處在高壓環境之下生活,便十分容易產生焦慮、恐懼等心理,嚴重者甚至會產生輕生念頭;不論封城防控政策是否為該名婦人輕生的主要原因,中國政府在維護人民健康安全的議題上責無旁貸。若那些高官們依舊無視類似事件的發生,不深刻檢討動態清零政策的合理性,恐怕只會加速中國社會秩序的土崩瓦解。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