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衛動員署對親共勢力的嚇阻

2021-12-09 18:00
全民防衛動員署對親共勢力的嚇阻

收編

既然全民防衛動員署可以最大程度動員所有可以戰鬥的後備軍人,那要將過去服務宮廟
可能過去也為統戰工作的年輕義勇也納入動員的動力之中。


這些義勇畢竟也是中華民國國民,要聽全防署的動員令還是配合中國的統戰這是他們必須現實考量的。
尤其現在疫情仍嚴、中國經濟與市場前景大不如前,幫中國不能發財又面臨可能會被內部的調查。


情報網

情報網的建立和後備動員熟悉自己家裡附近的街頭巷尾及鄰里長習性,比方筆者就很清楚自己居住地隔壁里里長就是一個紅色統戰里長,
全防署可以透過後備動員的人脈網路去知道那些鄰里已經被紅色滲透。將情報蒐集之後就可以預防在戰爭之時先計算出
那些地方容易出現裡應外合或呼籲投降的聲音。

憲兵隊、情報單位就可以在陸軍之前先行因應,三軍在前線防衛作戰就不用擔心可能背刺的風險。

反混和戰

當然這還是需要各縣市憲兵隊、後備指揮部的搭配,以及軍事安全總隊、軍情局由上而下的配合,不過這是另外一段話了,
中華民國軍方要做到反混和戰或混和戰第一階段就是要清除內部紅色勢力,全民防衛動員署只是嚇阻戰術之一。

防衛動員署的嚇阻

之前刺槍術和五百障礙的命令公布不久,今天最新消息,國防部明年1月1日將成立全民防衛動員署
根據統計,將有約1萬5000名後備軍人將受新制「1年1召、1次14天」的教育召集。

後備動員當然是全民國防最基礎的戰術手段,但是有無想過,扣除掉戰備演訓,在非熱戰階段,
全民防衛動員署其實就可以針對許多散播謠言的統戰宮廟、鄰里長進行嚇阻。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