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上海隔離後勤出包的背後原因

2022-05-16 19:00
揭露上海隔離後勤出包的背後原因 連京東都無法參與運送

連京東都無法參與運送

       有仍然居住在上海而無法回國的台商冒死向本報爆料,上海疫情剛爆發時,所有的上海居民都在抱怨為何所有物資都沒有送到,其實原因正是因為上海政府為了不要讓運輸後勤物資的利潤落入其他物流公司或巨頭的口袋之中,因此強制規定所有包含大至京東集團這樣的物流業巨頭,或者小至一般的物流快遞公司,全部不准參與運輸物資的業務。
       那上海市政府除了一手包攬所有運輸業務之外,更有運輸人員和相關管理階層直接把物資拿去變賣,以食物換取額外的收益,最終結果就是導致真正需要食物和防疫相關物資的人最終不是餓死就是發瘋。

獨家指示:16日開始所有物流與快遞全部暫停2星期
爛掉的蔬菜

獨家指示:16日開始所有物流與快遞全部暫停2星期

       這位台商更向本報記者表示,希望外界不要相信中國政府宣稱說現在上海要恢復正常的生產與金融運作,因為接下來全上海將進入半個月時間的完全封鎖狀態,連物流與快遞全部暫停,這位台商表示,不知道中國的中央政府和上海市政府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只知道說是中國還沒有放棄清零目標,反正他們的決定誰都沒有辦法說一句話
       不具名台商更指出,先前因為有限度的物流運輸並沒有減緩整個上海的疫情數量,「我是都不敢出門啦,實際上上海疫情嚴重不嚴重這個明眼人都知道,看到許多統戰網紅說什麼上海現在很安全、不用戴口罩,我真的要說啦,不食人間煙火啦!還說什麼兩岸一家親要促統啦!我為什麼會被困在這裡?去年疫情爆發我的資產都處理不了,現在要把在上海的公司、工廠慢慢搬去那個泰國啦,結果疫情又爆發我就被困住了」
        這位台商表示,現在上海所有社區門口都不准有任何物流人員進出。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