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嬰幼兒被單獨隔離,家長崩潰

2022-04-05 20:00
上海嬰幼兒被單獨隔離,家長崩潰
上海嬰幼兒確診並未與父母一同隔離,每位護士要照顧上百名嬰幼兒,產生許多慘狀。

上海防疫政策紊亂,竟使嬰幼兒與父母骨肉分離
十幾個護士看護一兩百個孩子,人手根本不夠用;尿濕來不及換;孩子餓了在那哭喊;大一點的孩子五六歲,小一點的一兩歲,最小的孩子還有一個月的;大廳裡擠滿了孩子

上海防疫政策紊亂,竟使嬰幼兒與父母骨肉分離

“上海被隔離嬰幼兒哭鬧”事件,先是影片熱傳,後來影片沒了,改為網絡截圖在中國社群里炸鍋,然後網圖也少了,就變成眾多文章在網絡傳播...
十幾個護士看護一兩百個孩子,人手根本不夠用;尿濕來不及換;孩子餓了在那哭喊;大一點的孩子五六歲,小一點的一兩歲,最小的孩子還有一個月的;大廳裡擠滿了孩子;上層領導有“指示”,不能讓孩子父母過來帶,防止交叉感染,孩子們需要單獨隔離...
所謂的單獨隔離,就是一兩百個孩子放在一個大廳里。

其中一個孩子的母親朱女士表示,看到影片後,自己非常著急,現在非常希望能將女兒接到身邊來由自己照料,如果不行,希望隔離點能公開孩子目前的情況,希望能讓孩子處於一個可以“監控”的狀態。
4月2日上午,上海婦聯就網上流傳的“被隔離嬰幼兒哭鬧”一事作出回應:
接電話的工作人員表示,關於此事,“已在協調過程中”。
慘象,已使我目不忍視了;留言,尤使我耳不忍聞。

家長上網詢問,如何與孩子一起確診,以免分離

家長上網詢問,如何與孩子一起確診,以免分離

事件揭露後許多上海家長表示,自己擔心跟孩子分開隔離,想辦法讓自己跟孩子一起確診,一家人還能在一起。

此等慘狀,中國網友林孤表示:

「被隔離的是嬰幼兒嗎?——那是孩子、是家庭的全部、是父母的一切、是人類的道德底線和人性的最後陣地。
即便是在武漢初次爆發疫情的混亂情況里,也沒發生過如此荒唐的事件。
今天的上海,到底在幹些什麽?!

對比看待同樣發生在上海的新聞,你會覺得疫情下的魔都,變得特別魔幻。
上海網友爆料,全小區的居民都在家隔離,但是外國人卻可以下去打球。

去年,上海疫情時,黃浦區邵通路居民區,居民轉運至隔離酒店,連帶著一起隔離的,還有他的寵物狗。
當時,一群人尬吹上海多麽的人性化管理,國家大都市形象有擔當,上海連一條狗都如此善意對待,還有人敢說上海不好嗎?
去年,上海的狗,都可以和主人一起去隔離;今年,上海的嬰幼兒,卻要和父母“骨肉分離”。

生孩子,尤其是生二胎和三胎,要慎重思量。
今天的社會風氣,已經不再是三十年前的“男尊女卑”,也不存在什麽“孩子越多家族越興旺”。
先要愛自己,然後才有能力去愛別人;先要把自己活好,而後才有可能去養好孩子,如果你自己過得都不快樂,那你怎麽敢保證,你能讓你的孩子過得快樂。
尤其是面對覆雜多變的社會形勢和難以抗拒的天災人禍。
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大家都生三胎,我們的孩子,將來要面臨多少“風險”。
當世界不再愛我時,我只能先學會愛自己。

如果我的孩子被單獨困在那個隔離大廳里,老子管他什麽境外勢力的遞刀子、
行走的50萬的大帽子,就是鬧到國W院互聯網督查平台,老子也要說!」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