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散步發大財!烏克蘭鄉民撿走兩千萬元導彈車!

2022-03-15 21:00
早起散步發大財!烏克蘭鄉民撿走兩千萬元導彈車!
烏克蘭鄉民Igor先生每天早上都會到自己家中附近的森林散步,但是某天Igor 卻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台似乎是俄羅斯軍隊所遺留下來的 9K330 防空導彈雷達車,這台俄羅斯製造的軍備雷達車,一台售價就高達 2 千萬美金。

烏克蘭法案鼓勵鄉民撿俄軍噴裝
俄國製造的9k330導彈

烏克蘭法案鼓勵鄉民撿俄軍噴裝

烏克蘭鄉民Igor先生每天早上都會到自己家中附近的森林散步,但是某天Igor 卻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台似乎是俄羅斯軍隊所遺留下來的 9K330 防空導彈雷達車,這台俄羅斯製造的軍備雷達車,一台售價就高達 2 千萬美金。最近烏克蘭也快速通過了一項法案,表示烏克蘭的民眾可以合法的擁有任何俄羅斯在烏克蘭領土內留下的財產,軍備當然也不例外!因此幸運的 Igor 等於一夕之間成為身價 2 千萬美金的富豪。根據維基百科,這款導彈雷達車,除了俄羅斯擁有 120 台外,中國和伊朗也分別擁有 27 台和 29 台。 幽默的網友也快速的修改維基百科,將Igor 列入了「當前擁有者」的名單當中。


精選文章
© 2018 關於我們